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品

戴尔推Latitude ST平板 采用Wintel平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1月01日10:21

  戴尔官网正式公布Latitude ST平板电脑,该平板主要面向商务用户,搭载的是Windows系统和Atom处理器。

  戴尔称Latitude ST平板电脑面向的是商务、医疗和教育等市场。搭载的是Windows 7 Professional系统,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体验,在安全性、可管理性、服务和支持方面优势突出。

  Latitude ST平板可针对不同用户都在定制化的应用软件和专业服务。在医疗卫生领域,Latitude ST平板看搭载电子医疗记录(Electronic Medical Records)和移动临床诊断处理解决方案。对于教育用户,可搭载互联课堂解决方案(Connected Classroom solution)。

Latitude ST平板
Latitude ST平板

  Latitude ST平板支持随时随地WiFi和移动宽带上网。在医疗卫生市场,戴尔一直是领先的IT服务提供商。

Latitude ST平板配置
Latitude ST平板配置

  Latitude ST平板搭载的是Atom Z670处理器,采用2GB内存,10.1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硬盘容量为128GB。戴尔将于11月1日正式发布Latitude ST平板。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