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佳能顶级长焦镜头 70-200mm f/2.8L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1月01日10:22
 

  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爱死小白”佳能 EF 70-200mm f/2.8L IS USM(小白IS)的价格有所调整,最新售价为10800元,同时,现在购买还送UV镜。

图为:佳能EF 70-200mm f/2.8L IS USM镜头
  图为:佳能EF 70-200mm f/2.8L IS USM镜头

  和“小白70-200 F2.8L USM”相比,该镜头最大的特色在于装载了先进的IS光学影像稳定系统,能够有效减少由于镜头抖动而造成的照片模糊现象,最顶级的高速环形USM对焦驱动马达使得其对焦快速而准确。全变焦区域恒定F2.8超大光圈,4片UD镜片的豪华配置,使得这只镜头成为众多C家使用者的“梦中情人”。
佳能 EF 70-200mm f/2.8L IS USM(小白IS)
专业镜头类别
135mm全画幅镜头
镜头类型
变焦
镜头用途
长焦镜头
镜头结构
18组23片
卡口类型
佳能EF卡口
最小光圈
F32
光圈叶片数
8片
最近对焦距离
1.4m
焦距范围
70-200mm
滤镜尺寸
77mm
视角范围
34度-12度
遮光罩
ET-83
外形尺寸
197×86.2mm
产品重量
1570g

  编辑观点:

  作为佳能红圈L级镜头的顶级产品,佳能EF 70-200mm f/2.8L IS USM提供了优秀的光学性能和精湛的制作工艺,绝对值得信赖。当然高昂的价格和沉重的手感也使得这款镜头只能是发烧友的选择。

  佳能 EF 70-200mm f/2.8L USM(小白)

  [参考价格] 10800元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