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不越狱者的福音 iOS平台限免大师HD强势出击

来源:天极网
2011年11月01日10:51

  近日关于苹果的新闻可不算少,先是iPhone 4S和iOS 5系统的发布,后是乔大神的离去,苹果凭借iPhone 4S的Siri智能语音功能再次掀起了一次苹果浪潮,不过iOS用户所需要面对的最大问题是,升级完iOS 5后无法越狱的窘境,小编也是这类人中的一个。

不越狱者的福音 iOS平台限免大师HD强势出击

  不能越狱的用户便只能依靠限时免费类的应用填充自己的iOS设备,没有应用的iOS设备可是万万不能的!虽然说现在的限时免费应用很多,但是在App Store硕大的应用库中想找到限时免费的应用还是很不容易的,这时出现了一名叫做限时免费大师的应用,这款应用属于免费应用,但是它能将App Store中的全部限时免费应用整合到客户端中,让我们非常轻松的下载到最新的限时免费应用,丰富自己的iOS设备。

限免大师主界面截图
限免大师主界面截图

  大家可以通过iTunes来下载限免大师,目前它可是排名第二位的应用哟,非常好找,下载好进入限免大师。它的界面设计非常简洁,整屏的限时免费应用非常诱人,在界面的最上方是一条工具栏,左边第一个是切换iPhone/iPad限免应用的筛选按键,左边第二个则是最热和最新的分类栏目,最热为下载次数最多的限免应用,最新则是按照限免时间来排序的,让用户在查找限免应用时更加方便。

限免大师-游戏下载界面截图
限免大师-游戏下载界面截图
连入App Store下载截图
连入App Store下载截图

  在顶栏的右侧有搜索功能按键和反馈功能按键,用户可以使用它们搜索自己想要的限免应用,也可以把在使用限免大师时所遇到的问题反馈给开发者,在这两枚按键的右侧是分享按键,用户将自己下到限免应用分享到新浪微博、腾讯微博或者使用邮件发送,在分享按键的右侧为刷新按键,用户可以手动刷新下载最新的限免应用。

限免大师帮助界面
限免大师帮助界面

  如果经过上述介绍还不会使用限免大师的话,可以点击界面左下方的“?”按键,点击后会有详细的操作介绍让大家迅速了解这款应用如何使用,非常人性化。限免大师是众多苦苦等待iOS 5越狱朋友们的福音,不越狱一样能玩到好应用。

[1] [2] [下一页]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