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愤怒有理由 水果忍者版切小鸟游戏试玩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杨雪涛
2011年11月01日10:53
 

  无论是水果忍者还是愤怒的小鸟,都已经成为手机平台上响当当的经典游戏,如果将这二者结合到一起会有什么效果。近日一款名为切小鸟的游戏(Cut the Birds)成为了App Store上的新关注点,究竟是经典的延续还是山寨搞怪,带着这种疑问,笔者也下载了这款游戏进行体验。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cut-the-birds/id474242015?mt=8

游戏启动画面
游戏启动画面
各种小鸟一个都不少
各种小鸟一个都不少

  尽管更换为以蓝天白云为背景,但我们仍然能够看到水果忍者的影子。这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切小鸟游戏,当小鸟从屏幕下方飞出时,玩家要及时将逐渐变大的小鸟消灭掉,否则小鸟越变越大就会爆炸并产生碎屏幕的效果。熟悉的抛物线,熟悉的操作方式,游戏快速上手毫无压力。

小鸟变大就会爆炸
小鸟变大就会爆炸
一触即死的炸弹
一触即死的炸弹

  即使是游戏规则也是模仿的十分相似,比如玩家连切3只以上小鸟就会获得更高的分数。不过山寨毕竟是山寨,切小鸟仅有一只游戏模式,并且画面比较粗糙,从趣味性来说难以与水果忍者或愤怒的小鸟相媲美。如此被山寨,这次小鸟真的有理由愤怒了。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