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行情

全新操控体验 华硕SL101滑盖平板38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1月01日11:06
 

  在整个平板电脑行业,与苹果硬碰硬显然不是最明智的做法,因此一些厂商绝对绕开苹果思路,在外观形态上做文章,其中不得不说华硕是非苹果阵营厂商中作的最为出色的,其变形平板TF101解决了平板舒服不给力的难题,不过华硕的这款变形平板也有着自身的不足,那就是分离的键盘还需随身携带,较为不便。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华硕又在今年推出了一款滑盖平板EeePad Slider SL101,而SL101的推出很好解决了输入性与便携性的问题。当前16GB版本的SL101在中关村里报价为3899元。

  华硕EeePad Slider SL101拥有独特滑盖设计,创新平板与键盘相结合,滑动瞬间从平板模式变身为拥有实体键盘的输入模式,带来更舒适的文字编辑体验,EeePad SL101应用了IPS广视角显示屏,结合9H康宁钢化玻璃加以保护,使其在耐磨耐划的同时,又拥有时尚大方的外观和178度专业级超广角的视角范围。

华硕EeePad Slider SL101
华硕EeePad Slider SL101

  在配置上,华硕EeePad SL101平板和普通意义上的平板电脑一样,采用的是10.1英寸屏幕,搭载Android 3.1操作系统,配置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采用1GB DDR2内存、16GB存储空间。 搭载12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带有mini HDMI接口,具备蓝牙和802.11b/g/n无线网卡。

华硕 Eee Pad Slider SL101(16GB)
上市时间 2011年08月
操作系统 Android3.1
处理器 Nvidia Tegra 2 双核,1GHz
系统内存 1GB
存储容量 16GB
存储介质 SSD固态硬盘
屏幕尺寸 10.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屏幕描述 电容式触摸屏,多点式触摸屏
指取设备 触摸屏
设备描述 IPS屏幕,十点式触摸屏,物理滑盖键盘输入,LED背光,16:10
数据接口 1×USB2.0
音频接口 3.5mm麦克风接口,3.5mm耳机接口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12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
GPS导航 内置GPS导航
图片浏览 支持JPEG,GIF,BMP格式
机壳颜色 珍珠白,咖啡棕

  编辑点评:

  华硕EeePad Slider SL101的推出,似乎让我们看到未来平板的新形态。而这款华硕EeePad Slider SL101的精髓就在于其滑盖的特性,它的推出即解决了携带中重量的问题,而且又能够随时随地上网聊天,可谓两全其美。

  华硕EeePad Slider SL101

  [参考价格]:38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