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梦想行动派官网

梦想行动派导师亲授秘籍:职场无极升迁有道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1月01日16:21
 

  10月29日,由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名人堂》与华硕共同主办,搜狐网及搜狐微博大力支持的大型公益励志梦想行动第二季“2011我是梦想行动派”之“完美工作派”活动在上海喜玛拉雅酒店盛大举行。德国电信大中华区总裁黄辉 、智联招聘CEO郭盛 、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消费类笔记本总经理赖裕文、上海东方卫视主持人周瑾以及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袁华强齐莅申城,为广大职场人士解读职场、规划人生。两位世界500强企业老板还在现场亲授升职秘籍,完美诠释职场无极之道。

 

  经济不景气还谈升迁?当然!职场上不进则退。10月29日,在素有“现代立体山水园林”之称的上海喜马拉雅中心无极场中,一场关于职场.无极场主题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如何在职场中立足,如何扫清升迁路上的障碍,在职场路上走得更远?如何在职场寻找除升职加薪之外的自我价值?如何快乐工作乐享职场?这些困绕无数职场白领的难题被《华硕名人堂》“2011我是梦想行动派”活动的导师及嘉宾们一一破解。本次活动发起人、《名人堂》总制作及主持人路彬彬表示,“为天下式,常德不忒,复归于无极。无极即道,意指一种连中心点都没有的状态。职场亦是如此,名人堂发起这个活动就是希望通过导师的引导、80后榜样经历的分享,让广大80后们在职场这个无极世界里,学会有极而生、无极而立。能够找到支点、顺势而为,成为完美工作派。”

  德国电信大中华区总裁黄辉,中国本土人才在跨国公司中担任职务最高的华人之一,曾被授予“中国十大杰出CEO”称号。在他眼中,职场纵然无极但升职却有道,他从世界500强企业CEO的角度阐述了员工如何在无极的职场寻找到有极的根,如何借助有极的根在职场一路升迁,从低层到中高层,从白领到金领。如鱼得水,甘之如饴。

  同样是从世界500强企业高管——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消费类笔记本总经理赖裕文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与会职场人士,职场无极兴趣为王,要想在职场上有所发展必须找到兴趣所在,做到失意不失志、得意不忘形,学会快乐的工作。曾作为麦肯锡最早在中国直接聘用的两名分析员之一,并最终担任麦肯锡全球董事合伙人。有着数次成功操作了高科技企业在纳斯达克上市的郭盛,是身居高位的职业经理人,更是国内知名招聘网站——智联招聘的CEO则是通过幽默的故事和趣味的测试,教会大家如何在无极职场之中保持一份愉悦积极的心态,让广大与会者认识到,工作也是可以乐享其中的。上海东方卫视主持人周瑾则是以职场无极完美有型为主题揭示了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要想让工作变得完美需要付出很多,更需要做好付出的准备。

  作为2010年名人堂梦想行动派完美工作派偶像,他的职场奋斗故事被众多媒体广泛报道。1999年,他被推荐到海底捞火锅城打工,从传菜员到门童、到会计,再到领班、大堂经理,几乎经历了所有的职务,也是一路升迁。他就是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袁华强。如今,他是一名年薪百万的年轻董事。他用十年时间证明80后可以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改变人生、实现梦想。

 
(责任编辑:周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