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梦想行动派官网

百位名人助力《名人堂》梦想行动派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1月01日16:23
 
 

  据了解,“我是梦想行动派”活动是由BTV财经频道、华硕《名人堂》联合发起,众多商界精英、社会名人、专家学者等名人广泛参与,搜狐网大力支持、搜狐微博独家合作的,专门针对80后一代的大型励志公益活动。活动以80、90后年轻一代为关注群体,寻找他们中在创业、职场、爱好和公益领域最具代表性的梦想行动代表人物,同时鼓励他们实现自身梦想,并通过线下梦想行动派活动引导当代年轻人为梦想而行动,力求全面、真实地呈现当代年轻人的工作、生活、情感现状和发展出路。

  本次活动的发起人——《华硕名人堂》总制片兼主持人路彬彬介绍,2011年“我是梦想行动派活动”得到了《名人堂》近百位名人嘉宾的大力支持,投资教父沈南鹏、著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知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德国电信大中华区总裁黄辉等多位名人还积极担任2011《华硕名人堂》梦想行动派导师,并亲临活动现场,与广大80后群体充分互动、碰撞观点,共同完成一次意义非凡的梦想行动之旅。

 
(责任编辑:周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