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主打社交功能 联想乐Phone S2真机图亮相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1月02日07:21
 

  乐Phone S2消息不断,不过联想官方并没有做出表态,近日乐Phone的官方微博公布消息称,乐Phone S2主要针对爱时尚的年轻人,主打社交功能。同时,还公布了一张乐Phone S2的真实产品图。

主打社交功能 联想乐Phone S2真机图亮相
主打社交功能 联想 乐phone S2真机图亮相

  据悉,联想 乐phone S2社交功能强大,设有前置摄像头,目前具体上市时间以及价格联想还没有公布。此前有消息称联想 乐phone S2会在国外上市,而且在乐Phone P70品鉴会上联想 乐phone S2也有短暂的亮相,由此可以判断,联想 乐phone S2距离正式上市日期已经非常接近了。

  目前 联想 乐phon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系列产品有很多款,其中包括乐Phone S1、乐Phone P70、乐Phone A1、乐Phone A60,乐Phone A66t,联想 乐phone S2到来,可能会给联想智能手机产品线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