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用户口碑最好 大品牌热卖滚筒洗衣机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1年11月02日07:47

  推荐机型:美的MG80-1201LPC(S)

参考价格:3498元

  对于看厌洗衣机一贯白色外观这款美的洗衣机将会让你眼前一亮。美的MG80-1201LPC滚筒采用了采用了环保的新绿色配纯白色的搭配,视觉上很有冲击力,让人看上去绿意盎然。6公斤的洗涤容量,可以满足一般家庭洗涤。并且配有大屏幕的显示屏让你清晰了解工作状态。

美的 MG80-1201LPC(S)图片评测论坛报价
美的 MG80-1201LPC(S)
配有大液晶屏工作状态一目了然
配有大液晶屏工作状态一目了然

  美的MG60-1201LP洗衣机采用了超大液晶显示屏,让所有洗涤状态一览无余,可以调节的水位、水温、转速等,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多种洗涤模式
多种洗涤模式

  美的MG60-1201LP滚筒洗衣机配备了化纤、羊绒、真丝、牛仔、内衣、童装、运动洗、波浪洗等15个常规洗涤程序。对于一般家庭这15种洗涤模式完全可以满足了。

  编辑点评:

  美的MG60-1201LP滚筒洗衣机配备了液晶显示屏,用户对于洗衣机状态可以一目了然,操作自然更加心中有数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