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用户口碑最好 大品牌热卖滚筒洗衣机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1年11月02日07:47
  推荐机型:西门子WM175N
  参考价格:2399元

  这款西门子WM175N用全白色的外观设计,简单的直线元素构成,显得非常简洁大方,延续了西门子一贯的简洁风格,也极易与其它家具相搭配。左上方的洗衣粉盒标有西门子的标志,功能按键和LED时间显示屏的位置布局合理。按键弧形突出,操作更加舒适。
西门子 WM175N图片评测论坛报价
西门子 WM175N

  西门子WM175N最大洗衣容量为5.2KG,洗涤功率为0.98千瓦.时,国家能效等级为1级,外观尺寸为600×560×850mm。西门子WM175N操控面板设计简单,采用全密封面板,防水防潮,有效延长电路板的寿命。另外,采用前置式的操设计,更可以为你的生活节省更多空间。

西门子WM175N内筒设计
西门子WM175N内筒设计

  在洗涤功能上,拥有15种电脑优化洗涤程序,能应付各种纷繁的衣物;具有28分钟快洗功能,针对少量衣物的漂洗,更加节省时间。同时,泡沫自检、衣量自检、不平衡检测和校对系统,四大智能自检系统,可以为你省水省电,更优化洗净衣物。
西门子WM175N功能按键
西门子WM175N功能按键

  编辑点评:这款西门子新品轻朗系列WM175N,外观简约时尚,并没有过多的修饰,功能强大且齐全。28分钟快洗功能迎合了不少人的实际需求,另外,5.2kg的洗涤容量完全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需要。现在这款机型只要2399元,真是非常的实惠,值得推荐。

  总结:洗衣机的功能并不是越多就越好,应该选择自己适合的功能。因为很多功能买回去之后使用率是非常低的,很多时候就会变相造成浪费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