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小卡片拥有大智慧!佳能IXUS 230 HS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11月02日08:03
三、佳能IXUS 230 HS局部细节


佳能IXUS 230HS镜头

  佳能 IXUS230 HS的镜头由原来的5倍提升到8倍,镜头焦距等效28-224mm,无论是广角和中长焦都覆盖到,而且机身如此小巧,绝对是旅行必备相机。镜头的光圈最大F3.0-F5.9,广角端的光圈还是比较理想的。虽然在长焦端光圈稍小,但是强劲的防抖系统,也能保证慢快门的拍摄成功率。


佳能IXUS 230HS屏幕

  除了镜头的提升,屏幕也顺应潮流使用了3.0英寸46.1万像素“晶炫”II G型液晶屏幕,显示精度非常细腻,尤其对于微距拍摄,在清晰的取景屏幕可以有效观察到对焦点是否正确。当然在回放照片的时候更大的屏幕和更高的精度会带来更好的体验。


佳能IXUS 230HS快门按钮

  佳能 IXUS230 HS的机身顶部设计简约,炫彩的机身外壳搭配上雅黑色的开关按键和快门按键,增添几分时尚的元素。另外,左右声道的麦克风和扬声器也在机身顶部。


佳能IXUS 230HS功能按钮


佳能IXUS 230HS传输接口

  佳能IXUS 230 HS在机身右侧带有USB接口和HDMI接口两个数据接口,也是许多相机的标准配备。除此以外并没有提供其他接口。也不支持外接麦克风。


佳能IXUS 230HS

  佳能IXUS 230 HS使用的760mAh容量的电池续航能力一般,如果出去远行,这块电池并不能完成一天的拍摄任务,笔者外出一天拍摄,大约拍摄160张照片电池就耗尽,多购买一个备用电池是必须的。另外,支持SDXC存储卡,可以使用更大容量的存储卡作为存储介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