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国外破解组织宣布摩托RAZR已经成功Root

来源:cnBeta.com
2011年11月02日08:30
 

  摩托罗拉RAZR对于很多用户来说都是一款超酷的产品,7.1毫米的厚度配备如此强大的硬件成为不少用户新的购机愿望。今天国外媒体报道RAZR这款产品已经在上市之前Root完毕,这意味着用户上市购买后就可以更加自由的进行刷机。

https://photocdn.sohu.com/20111102/Img324224034.jpg


  国外媒体今天报道破解组织P3DROIDB宣布RAZR正式Root(获取最高权限),这款刚刚在美国地区发布的产品近日与GALAXY Nexus并称Android双雄。该机厚度7.1毫米并且采用了双核1.2GHz处理器,并且配备了1GB RAM。目前摩托罗拉方面表示11月份该机将会正式出货,并且国际版RAZR将不会锁定Bootloader。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