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小传感器新趋势?四款新微单对比点评

来源:泡泡网 作者:崔晨
2011年11月02日09:03
  随着今年微单相机的进一步火热,各个厂商也是纷纷发布了自家的最新产品,而伴随着尼康 V1、J1和宾得 Q这样的小巧机身可换镜头微单相机的面世,外加富士 X10这样不可换镜头的非微单相机,它们之间具有的共同性就是均采用了小型化传感器的设计思路,并且它们的身价都要高于普通DC。
小传感器新趋势?四款新微单对比点评

  这不免让我们产生了疑问,这样做的原因是厂商为了降低成本,还是另辟蹊径把苗头朝向了高端DC市场,而不与传统入门单反和微单相机去争夺已经白热化的市场。不管怎样,小传感器带来了更小的机身外形,这在便携性能上是值得肯定的,而在成像质量如何避免出现与DC一样的画质水平,这才是厂商在技术上要攻破的。
富士X10 宾得Q
小传感器新趋势?四款新微单对比点评
富士 X10 宾得 Q
尼康V1 尼康J1
小传感器新趋势?四款新微单对比点评
尼康 V1 尼康 J1

  目前这几款产品已经上市开始销售,除了富士 X10暂时需要预定以外。在它们当中尼康 V1的售价成为最高,几乎可以买到一台入门单反产品。作为消费者来说,我们到底在如何选择这几款产品,到底哪款更适合自己使用,接下来我们将从外形到成像画质,以对比的方式来看看富士 X10尼康 V1、J1还有宾得 Q它们各自的特点及其定位人群。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