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核1.2GHz悍将 白色HTC Sensation图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1月02日09:04


  白色G14终于杀到

  虽然近年来的诺基亚将绚丽的色彩玩得出神入化,不过其他厂商也没有闲着,尤其是人气手机的白色款总是能掀起一阵购买狂潮。HTC在之前的Desire等机型上都有多种颜色的推出,虽然色泽和数量上保守些,不过白色款从来没有欠奉过,今天带来的则是双核人气机HTC Sensation的白色款。
白色款的正面是银色
白色款的正面是银色
白色和银色相间
白色和银色相间

  外观和配置其实已经不用赘述,双核1.2GHz的处理器源自高通MSM8260,768MB的RAM和HTC Desire S以及HTC Incredible S一致,不过屏幕上更强大,Adreno 220的图形加速器也是很彪悍。而且不锁Bootloader之后,升级的平顺性会更出色,OK,我们来来看白色款的细节。
白色款HTC Sensation
白色款HTC Sensation
白色似乎不是很纯粹
白色似乎不是很纯粹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