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F1.8大光圈专业级DC 奥林巴斯XZ-1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1月02日09:33
  ·评测总结

  从整体来看,XZ-1作为奥林巴斯卡片机里的当家旗舰,在功能上可以说集奥林巴斯多种先进技术于一身,加上优秀的做工和小巧的身材,犹如在专业卡片机市场扔下了一颗重磅炸弹。特别是XZ-1还拥有F1.8的大光圈、1/1.63英寸1000万像素CCD传感器、i.ZUIKO镜头、F1.8大光圈,因此能带来更好的画质和更多的细节表现。

奥林巴斯XZ-1
奥林巴斯 XZ-1

  同时,丰富的艺术滤镜功能则让这台相机的可用度及趣味度均得到了提升。专业的闪光灯热靴,可将专业的闪光灯与相机接驳,或者玩家也可以将EVF(电子取景器)接驳到热靴下方的接口上。如此一来这台相机的外形专业度将更近一层。这台相机集众多专业功能于一身,自然它的售价也是相当“专业级”的,3400元左右的售价想必是一般玩家所难以接受的,不过对于已经入手单反并希望买一台作为备机的玩家来说,XZ-1还是非常值得考虑一下。

  ·相机优点:

  外观专业 操控手感好

  1000万象1/1.63英寸CCD 低感画质佳

  28mm广角镜头4倍光变镜头

  具备双重防抖功能

  滤镜效果丰富 可玩度高

  ·相对不足:

  高感画质相对有些偏弱

  后背屏幕像素仅为61万左右 与同级产品略有差异

  产品性价比不高 适合高端人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