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每日一评

每日一评:短信邮箱记事本三合一 linker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1月02日09:39
 
     
  “每日软件评测”是搜狐数码软件频道推出的栏目,基于搜狐移动互联网及手机软件下载平台,挑选优秀应用并辅以评测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栏目,能够让用户最便捷的下载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应用。
 
软件名称:保持联系(linker)
软件版本:1.1
系统:iOS 4.3.2
大小:17.7MB

  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405481096?mt=8

  虽然现在智能手机被称之为很智能,但你要是想发短信、邮件的话还是需要单独进入各自的选项完成才行,另外手机自带的记事本功能也并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大多数只是记录一些简单的事情而已。所以今天笔者推荐给大家的是一款将短信、邮箱、记事本三合一的应用,这就是名为“保持联系”(Linker)的应用,而这款软件不仅是包含了这三项功能,还加入了很多便捷有趣的元素。

  “保持联系”(Linker)为短信、邮箱和备忘录三合一产品,如同软件的名字一样,它将能满足你(几乎)所有社交需求:短信可以自定义群组,可以群_发,可以加密(多层加密);邮件可以同时发送多张图片,也可以同时发给多个收件人;备忘录可以同步、加密,支持语音以及图片备忘,并支持密码锁和云端同步;内置大量短信、邮件模板可供选择,所有的群组以及文件夹均可自定义。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应用。

Linker支持中文短信
Linker支持中文短信

  “保持联系”(Linker)这款应用全面支持中文,进入应用后,用户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短信、邮件、记事本以及设置四个选项,另外每一个选项都有自己的超大LOGO提示用户,简约的设计对于新手来说很容易上手。
   
首先进入短信界面,看上去和传统的短信输入功能一样,但在输入框下方一排附加功能的设计,这才是体现了这款应用的真谛。在短信界面,下方从左到右一次为模板语言,加密设置、解密设置、短信群发群组选择、个性表情。在模板语言中用户可以选择英文、中文、日文三种语言,其中包括节日、商务联系、搞笑、整人等10种丰富的模板,如果你觉得这个模板太枯燥,你可以自己便携然后存到自定义选项中,日后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Linker支持短信群发和可爱表情
Linker支持短信群发和可爱表情

  对于iPhone用户来说短信群发并不方便,通过这款软件你可以给你的联系人进行分类,这样在你日后使用群发信息的时候,就会很方便找到想发送的联系人。巧妙的加入一些个性表情,可以让你和你的朋友们通过短信表情来聊天,非常可爱。在这里,笔者想说的加密/解密功能是“保持联系”(Linker)的一个不错的功能,为用户和朋友的私密聊天加上一道锁,保护了用户的一些秘密。

Linker邮件功能
Linker邮件功能

  短信功能制作的如此丰富,当然邮件方面则是更加丰富,添加图片、更改字体、选择个性的情景模板、包括字体、字体颜色都可以更换、还有群发功能,看上去很简单的界面包括了如此全面的功能。

  在这里笔者非常喜欢情景模板这个选项,就像写信更换信纸一样,在这里你可以选择适合你邮件主题的背景,包括商务、生日、友谊、爱情、喜庆日子五种模板,而字体则是更加丰富,几十种字体的选择绝对让你眼花缭乱,爱不释手。

Linker记事本和日历功能
Linker记事本和日历功能

  不要小看这个软件三合一功能,其中记事本功能可以说非常强大。在这里默认的任务、工作、购物分类可以让你把生活和工作管理的很轻松。另外用户还可以进入日历模式来添加重要时间提醒,如此一来,无论是你的工作还是你的生活都可以轻松搞定,再也不会丢三落四了。这么一个方便的功能对于忙碌的商务人士来说太适合不过了。

  在添加事件的时候,用户同样可以添加图片、地理位置,甚至语音提示也可以加入其中,然后选择提醒时间,设定好提醒方式,全面人性化的设计绝对让你忘不掉任何重要的事情。选择设置,我们看到两个很大的图标,名为EVERNOTE的是一款独立的记事本工具,进行绑定,你可以将该软件的记事本内容进行同步。DropBox是一个创新型的提供文件备份、存储及共享服务的网络存储空间,这两款本身都十分受欢迎的小工具和“保持联系”(Linker)实现同步功能,对于用户来说得到了太多的方便。

  总结:

  1、“保持联系”(Linker)将短信、邮件、记事本功能三合一,不光将形式融合一起,而且在每一项功能上都加入了很多实用便捷的功能。

  2、“保持联系”(Linker)的界面设计非常简单,全面支持中文,对于新手用户来说可以很容易就上手使用。

  3、作为一款实用性很强的应用,可以和EVERNOTE、DropBox这样的个性应用实现同步,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组合。

  4、“保持联系”(Linker)对于自身的一些细节设置还不够丰富,而且最终在发短信、邮件的时候还是会转到手机本身的界面,让用户感觉有些啰嗦。

  “保持联系”(Linker)全面提高用户的社交安全、效率和便利性!值得一提的是该应用的短信加密功能非常棒,可使用不同密码多次加密,解密的时候要按照次序解密才能看到内容。无论是从操作、还是安全性,“保持联系”(Linker)都制作的非常严谨。对于繁忙的你来说,有这样一款软件打理你的短信、邮件和记事本再好不过了,定时提醒、短信邮件的个性化让用户能够体验全新的管理方式。

  搜狐软件频道欢迎国内外开发团队或个人,以邮件形式推荐展示你们最新开发的Symbian、iOS、Android和黑莓及WebOS等手机或平板应用,我们将根据来信进行沟通整理和汇总,给予所有发送应用的开发团队或个人最大幅度的支持和效果展示,让全国所有关注移动互联网用户第一时间了解并使用。

  接收邮箱:digi#sohu-inc.com(请将#换成@) 

  此外,欢迎所有软件开发商与我们联系,提交软件免费收录至搜狐软件下载平台,仅需发软件包、介绍、截图等信息至sohuapp#sohu.com(请将#换成@)即可。

  狐软件PC端:https://download.sohu.com 搜狐软件手机端:https://x.wap.sohu.com

  开发者平台申请入口:https://download.sohu.com/developer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