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EVO 3D GSM版跌破3000 双镜头Android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1月02日10:21
 
  今天笔者要给大家介绍一款Android强机,来自HTC的EVO 3D是一部可以录制裸眼3D视频的智能手机,目前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报价仅为2999元(改版机),同时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
HTC EVO 3D正面图片
HTC EVO 3D正面图片

  HTC EVO 3D的机身正面配备了4.3英寸触控屏,它的四周棱角设计分明,同时手感也非常不错。而在机身的背面更是内置两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显示裸眼3D画面,同时录制3D视频也是没有关系的。

HTC EVO 3D拥有双摄像头
HTC EVO 3D拥有双摄像头

  HTC EVO 3D采用的是高通MSM8260双核处理器,拥有1.5GHz主频的处理器,同时1GB RAM也保证了系统的流畅运行。而在系统方面,毫无疑问它运行最新的Android 2.3版本,海量的软件资源也保证了扩展性。

  HTC EVO 3D(GSM版)

  [参考价格] 29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