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圣诞节开卖?摩托Xoom 2宣传海报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11月02日11:38
 

虽然Xoom平板销量不佳,但是摩托罗拉并不会就此罢手。继之多张Xoom 2的真机照曝光后,今天国外媒体又第一时间送上了这款升级之作的宣传海报。

从曝光的海报上可以看出,这款Xoom 2是16GB WiFi版本,售价399.9欧元,上市时间为今年圣诞节,同时它配备一块8.2寸触摸屏。令人失望的是,该机搭载并非Ice Cream Sandwich而是Android 3.2系统

此前泄露的配置信息显示,8.2寸Xoom 2外观设计与10寸基本一致,搭载主频1.2GHz双核处理器,内置1GB RAM内存,提供支持1080p视频录制的摄像头,配备红外遥控器和低音炮,并支持LTE 4G网络。

即使Xoom 2发售是预装的Android 3.2系统,用户也不必担心。因为根据摩托罗拉之前对待Xoom升级Android 4.0的态度,以及目前种种传闻来看,运行Android 3.x Honeycomb的双核平板将会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全面升级至Ice Cream Sandwich

圣诞节开卖?摩托Xoom 2宣传海报曝光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