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诺基亚Lumia 800手机11月16日英国开卖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1月02日13:31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上月26日诺基亚大会(Nokia World 2011)在伦敦开幕,在此次大会上,诺基亚发布旗下首款采用微软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的手机Lumia 800。这款手机采用了和N9相同的机模设计,主屏幕上无实体按键。

  目前,诺基亚已经确定将会在11月16日在英国正式发售。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选择的这一发售日期将使自己摆到同谷歌、三星旗下最新手机Galaxy Nexus直接竞争的局面中,因为后者将在11月17日正式在欧洲地区发布三星 Galaxy Nexus。不过,双方可能不会在美国市场产生竞争,因为Lumia 800将在2012年之后才登陆美国市场,而Galaxy Nexus在未来数周便会登陆这一市场。

  Lumia 800的具体售价目前还没有得到证实,但无锁机型的售价预计将在399英镑左右(Galaxy Nexus售价为549英镑)。此次即将开卖的诺基亚Lumia800将会提供墨黑、湖蓝、品红等三种机身色彩选择,诺基亚已经在官方首页确认了会在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 及荷兰等六国率先上市,并已可以在上述地区预定。而按照诺基亚官方的安排,诺基亚Lumia800将会在年内登陆香港、台湾、印度、俄罗斯和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

  这款Lumia 800作为诺基亚推出的首款WP7手机,搭载了一颗高通Snapdargon S2 8255的处理芯片,主频1.4GHz,配有一块800X480分辨率的3.7英寸AMOLED显示屏,内置16GB的存储空间以及8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摄像头,同时具备双LED闪光灯。(凯文)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