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评测

平板跨界手机 华为S7 Slim上手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1月02日14:49

  基本界面以及通话功能我们了解后,接下来我们针对华为 S7 Slim的多媒体功能来介绍一下它在音频以及视频方面的能力。强大的多媒体功能也是华为 S7 Slim值得一提的部分,由于支持多种格式的音频文件,配合内置的播放器在实现音频播放的同时选项也非常的实用,左边的音乐播放列表页能让用户更快捷的选择自己喜欢的歌曲。

华为 S7 Slim视频播放
华为 S7 Slim视频播放

  当然视频播放功能同样是网友比较重视的,通过测试发现华为 S7 Slim在播放720p视频的时候也非常完美,同时支持MP4、AVI、RMVB等多种常用视频格式也使得用户选择余地更多。

 

 

  要说到多媒体,当然图片也是重要部分,我们看到在播放图片的时候华为 S7 Slim还提供了丰富的选项,用户可以直接在图片浏览的情况下简单编辑。当然也可以实现幻灯片播放,让华为 S7 Slim直接成为一个电子相框非常实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