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方案

家庭娱乐必备 多款高性能投影机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11月02日15:05

  夏普D3050XA投影机采用DLP技术,3600流明的亮度和XGA分辨率,可以满足大中型教室、会议室的使用需求。也可以满足家庭娱乐的使用需求,完全能够提高生活的趣味性。

  夏普D3050XA投影机外观上采用全白色外观设计,方方正正的机身造型,看上去很结实。该机的镜头采用了滑盖设计,可以更好的保护镜头。 

家庭娱乐必备 多款高性能投影机推荐

  夏普D3050XA投影机性能上采用DLP投影技术,亮度达到了36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物理分辨率为XGA(1024×768),在性能上达到了主流产品的水准。该机采用了极致色彩技术,在画面的色彩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并且采用完全密闭的光学系统,杜绝对机器内部的各种污染。

   编辑点评:夏普D3050XA投影机是一款具备3D技术的高性能商务教育投影机,出色的性能保证其可以投射出出色的画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