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浓雾致空气污染严重 室内净化器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1月03日07:22

    新家除甲醛 飞利浦净化器现3788元

  室内的空气质量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尤其是刚装修完的新居,更是存在着氡气、甲醛、VOC、苯及苯系物、氨气等多种有害气体,严重威胁着人们的身体健康。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特有复合高效去甲醛滤网的飞利浦AC4076空气净化器,有兴趣的不妨先了解一下。

飞利浦AC4076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AC4076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AC4076空气净化器,首先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香槟色外观,具有装饰家居的作用。该产品特有复合高效去甲醛滤网,其复合高效去甲醛滤网可以有效去甲醛和有害气体。健康空气保护锁确保您始终呼吸健康的空气。
机身操作按钮
机身操作按钮

  这款净化器采用了睿智双重感应器让您完全掌握室内空气质量。机身性能预设快速功能, 迅速过滤及清洁空气,持久保护,长久健康。当需要更换过滤网时, 健康空气滤网更换提醒指示灯会发出提示。
产品实拍图
浓雾致空气污染严重 室内净化器推荐
产品实拍图

  并且,这款空气净化器还带有健康空气智能锁,确保持久提供健康空气。多重空气质量感应器,确保在自动模式下,畅享健康空气。自动运行系统, 操作更轻松。智能夜间模式可降低空气净化器在夜间的运行级别。4级LED指示灯,清晰显示空气质量。5级风速设定让您可以根据需要来调整风速。
飞利浦 AC4076空气净化器
适用面积 55平方米
功率 47W
除菌能力 除甲醛率(%)99%JEM1467(在1立方米的空间内高速运转超过30分钟)除苯率(%)99%JEM1467(在1立方米的空间内高速运转超过30分钟)过滤微粒:CADR 净化空气率(灰尘和花粉):250 m?/h除菌功能:可过滤细菌:99.9%净化空气率(%)CADR 净化空气率(灰尘和花粉?/td>
噪声 31.5(安静)-61.5(最大风速)分贝
额定电压 220V/50Hz
外观尺寸 345×194×645mm
重量 7.4kg
其它性能 材质:机身材料:ABS塑料;调整环:铝制电源线长度(m) 2净化方式:过滤吸附净化度指示灯滤网更新提醒睡眠模式:智能夜间模式自动运转功能净烟功能:可过滤掉烟味:>99%风扇速度设定耗电量(w):47空气质量提示:4级空气质量指示多层滤网
其它特点 健康空气-特有复合高效去甲醛滤网-睿智双重感应器让您完全掌握室内空气质量-快速功能, 迅速过滤及清洁空气持久保护,长久健康当需要更换过滤网时,健康空气滤网更换提醒指示灯会发出提示健康空气智能锁确保持久提供健康空气多重空气质量感应器,确保在自动模式下,畅享健康空气简约自动运行系统,操作更轻松智能夜间模式可降低空气净化器在夜间的运行级别4级LED指示灯,清晰显示空气质量5级风速设定让您可以根据需要来调整风
编辑点评:飞利浦AC4076空气净化器首先在外观设计时尚大方,具有装饰家居的作用。在性能方面,这款净化器可谓是专为装修后的新居设计的,除甲醛效果更高。自行运行系统,操作也更轻松。目前这款净化器的网购报价为3788元,刚装修完的新房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飞利浦 AC4076 空气净化器

  [参考价格] 37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