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低仅850元 最便宜的安卓2.3智能机搜罗

2011年11月03日07:34
来源:中关村在线


   华为 C865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凭借开源的Android系统,华为在去年以及今年上半年为我们带来了多款超值的Android智能手机,例如U8500、C8500均是华为的得意之作。而这款华为 C8650同样采用的Android2.3智能操作系统,也同样是有中国电信定制的3G手机,而且是此前非常火热的C8500后续版本。

图为 华为C8650
  图为 华为 C8650

  华为 C8650采用直板全触控设计,机身造型紧凑,充满了科技感。正面搭载一块分辨率为320*480的3.5英寸触摸屏,显示效果不错。该机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2.3系统,配合主频600MHz的高通MSM7627处理器,整机运行较为流畅。在机身背面,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300万像素的拍照镜头,拍摄效果一般,但日常拍摄还是可以满足的。另外,该机还内置GPS导航、重力感应器、蓝牙、WIFI等实用功能。

图为 华为C8650
最低仅850元 最便宜的安卓2.3智能机搜罗
图为 华为C8650
最低仅850元 最便宜的安卓2.3智能机搜罗

  编辑点评:

  作为C8500的后续版本,在系统的易用性以及实际的操控性方面,超过了此前的C8500手机,而更为大气的机身造型让它适合于 各个年龄层的消费者。而Android 2.3系统的采用更让华为 C8650显得超值,整体来看,华为 C8650是一款绝对超值的Android 2.3机型。

  华为 C8650(行货)

  [参考价格] 909元(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