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RAZR/9100领衔 超薄Android智能手机搜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1月03日07:36


   弧线8.7毫米: 索尼爱立信 LT15i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若论造型设计,索尼爱立信在手机行业中可谓是独树一帜,旗下产品多以年轻、时尚的风格为基调,其在年初推出的索尼爱立信 LT15i不仅拥有着8.7毫米的纤薄身材,更是还具有弧线形的靓丽造型,然而该机也并非是一个“花瓶”,因为该机还装备了一颗1GHz主频的高通MSM8255处理器。

图为 索尼爱立信LT15i
  图为 索尼爱立信 LT15i

  索尼爱立信 LT15i采用了弧线形的直板触控设计,机身厚度仅有8.7毫米,也是目前最薄的智能手机之一,背部安置一颗810万像素摄像头,并采用了背照式感光元件,成像质量非常的高,系统搭载了Android OS V2.3智能系统,可玩性和扩展性也是毋庸置疑,同时还装备了一颗1GHz高通MSM8255处理器,整机性能实力还是十分强大的。
图为 索尼爱立信LT15i
RAZR/9100领衔 超薄Android智能手机搜罗
图为 索尼爱立信LT15i
RAZR/9100领衔 超薄Android智能手机搜罗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 LT15i可以说是近几年索尼爱立信最具形象力的产品之一,要知道在去年,苹果iPhone 4那9.3毫米的超薄身材无人能敌,但是就在今年年初,8.7毫米的索尼爱立信 LT15i将前者拉下了神台,并且该机的市场口碑也不错,特别是对于女性消费群体来说,索尼爱立信 LT15i绝对是美貌和实力并存的化身。

  索尼爱立信 LT15i(改版机)

  [参考价格] 24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