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选择改款还是升级?近期新上市手机汇总

来源:PConline 作者:真爱留香
2011年11月03日07:42


  推荐机型:诺基亚N9(16GB)

  参考价格:4100元(改版机)

  推荐理由:搭载MeeGo 1.2系统 支持NFC技术

  诺基亚N9是诺基亚最新的一款旗舰机型,无论是外观上还是内在软硬件配置上均与之前推出的N8有了一定的变化。首先,诺基亚N9仍然采用了一体成型的外壳,但外壳材质没有采用N8的金属材料,而是采用了聚碳酸酯塑料。其次,诺基亚N9不再采用塞班系统,而是MeeGo 1.2系统,可用通过滑动的方式切换应用程序,配合高质量的转场动画,带来不同于塞班系统的新奇感受。

诺基亚 N9(16GB)图片系列评测论坛报价网购实价
诺基亚 N9(16GB)图片

  在硬件配置上,诺基亚N9具备旗舰手机的实力。一是采用了3.9英寸的耐磨AMOLED屏幕,配合FWVGA级别的分辨率,画面显示效果要比诺基亚 N8出色很多。二是主频高达1GHZ的处理器配合PowerVR SGX530图形处理器,3D性能不逊色于苹果iPhone 4

3.9寸FWVGA屏幕
3.9寸FWVGA屏幕

  诺基亚N9比较特色的功能便是NFC技术,可以通过触碰就可以与兼容的蓝牙设备连接或与兼容手机直接交换数据。在电池配备方面,1450毫安的原装电池配备难以满足实际需求,经常玩游戏或者观看视频的话需要配备一块备用电池。

1420mAh容量电池
1420mAh容量电池

  编辑点评:

  诺基亚近年来的表现比较让粉丝失望,主要原因是缺乏带来革命性体验的创新机型。诺基亚N9的推出,虽然仍然缺乏新意,但较之前的塞班系统在诺基亚手机中一统天下的局面有了一定的改观。目前诺基亚N9的改版机售价在4000元左右,除了特别喜欢诺基亚N9的网友之外,笔者并不建议以这样的价格购买一款单核智能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