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各怀鬼胎?小编大话各厂商对微单态度

来源:泡泡网 作者:钟欢
2011年11月03日07:44

  要问现在数码相机市场上最热的是什么机型,相信非“微单”莫属了。目前市面上推出微单相机的厂商几乎涵盖了所有主流相机厂商,仅剩下佳能依然还在保持着神秘的态度。

目前相机市场,索尼占有率呈上升趋势,而尼康和佳能则在下降
目前相机市场,索尼占有率呈上升趋势,而尼康和佳能则在下降

  索尼更是在微单这块有着深谋远虑,除了推出了索尼NEX-5C、NEX-5N、NEX-C3外,还推出了高端微单NEX-7。另外在单电这款也有着长远的计划,大有比拼其单反相机之苗头。

高端微单索尼NEX-7
高端微单索尼 NEX-7

  至于最早推出微单的相机厂商松下,则也于最近要正式发布其最新系列GX1,让整个微单市场的竞争变得更加白热化了,再加上奥林巴斯、宾得、理光、三星、尼康等的推波助澜,让我们看到整个微单相机市场正呈百花齐放、百鸟争鸣的态势。然而再仔细看下,大家会发现各大相机厂商推出的微单除了在取消反光板、五菱镜这块一样外,对于传感器的规则、镜头的卡口方面则都不同,都有点想自己立山头的意思,可谓是各怀鬼胎。不过考虑到现在微单相机正处于蓬勃发展的趋势,各大相机厂商有自己的小算盘也很正常,毕竟谁都想赢得先机,占领市场。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大话下各家相机厂商对于微单市场的一个态度和想法,分析分析各大相机厂商们到底在想什么。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