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各怀鬼胎?小编大话各厂商对微单态度

来源:泡泡网 作者:钟欢
2011年11月03日07:44

  作为全球最先推出微单相机的厂商,松下在G1之后就开始了漫漫微单路,而在GF1火爆之后,目前已经发展到了GF3了,产品线也是日益丰富。最近更是要推出一款全新的微单产品,它就是目前关注度颇高的GX1。作为一个全新系列,GX1在外观上于之前的GF1有点像,将采用1600万有效像素、ISO感光度可达12800、机身搭配92万像素的可触摸液晶屏、系统对焦时间提升至0.09秒,反正整体性能很牛就对了。

网上流传的GX1真机图
网上流传的GX1真机图

  当GX1推出来后,松下微单相机的产品线也就更加丰富了,目前有G、GF、GH系列,而GX1也将承担起高端市场的任务,届时我们也将看到它与索尼 NEX-7的PK了,相信一定非常精彩。

  另外除了在机型上继续丰富外,对于镜头这块,松下同样有着非常大的投入,特别是将推出全新的X系列镜头,这就可以令消费者不用担心镜头不够用了,最多是担心袋子里的钞票又不够了。

各怀鬼胎?小编大话各厂商对微单态度
  
松下旗下X系列电动变焦镜头
松下旗下X系列电动变焦镜头

  X镜头是松下最新推出的内置电动变焦马达的Micro 4/3镜头,目前有14-42mm变焦饼干头和45-175长焦望远镜头。而在上个月的杭博会上,松下更是展示了LUMIX X系列镜头,让国内消费者大饱了眼福。

  从松下一系列的动作,我们可以看得出松下对于微单相机市场的重视,以及拥有一个长远而细化的计划,态度还是很端正的,路线也很明确。如果松下微单再不火,那都没道理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