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各怀鬼胎?小编大话各厂商对微单态度

来源:泡泡网 作者:钟欢
2011年11月03日07:44

  奥林巴斯也是一家老牌相机厂商了,但在竞争激烈的相机市场,奥林巴斯显然步伐有些乱了。在丢掉了单反市场的份额后,其在消费类产品的市场更是不行,现在也只剩下微单这块市场还能继续支撑着。所以说奥林巴斯不重视微单市场都不行,要不然就要重蹈当年美能达的命运,或者学宾得嫁入理光这个豪门,但这两者的命运相信对于奥巴的粉丝来说,都是难以接受的。

奥巴最后的单反E-5
奥巴最后的单反E-5

  奥林巴斯目前的微单相机推出了多个系列,主要有针对入门级的EPL系列和高端EP系列,以及微型化的EPM系列。

奥巴高端微单E-P3
奥巴高端微单E-P3

  虽然奥巴也是最早开发微单产品的相机厂商,但是相比松下和索尼而言,其产品发展总觉得慢那么一拍,或许这跟它没有自己的传感器研发有关,而现在与松下的合作也可以说是同床异梦。那么在后面更加激烈的微单相机市场,奥巴又该何去何从呢?但愿别重蹈单反和消费类DC的命运,毕竟微单真的是奥巴数码影像部门最后一根稻草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