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各怀鬼胎?小编大话各厂商对微单态度

来源:泡泡网 作者:钟欢
2011年11月03日07:44

  作为单反市场的两大巨头之一,尼康之前对于微单的态度相当暧昧,高层出来讲话也是含糊不清,搞不懂尼康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不过在看到微单市场如此火热后,尼康显然开始坐不住了。

尼康V1
尼康 V1
丰富外观选择
丰富外观选择

  这不,就在今年推出了全新的“1系列”,并且采用了自己的CX画幅传感器(13.2mmx8.8mm),俨然一副“不跟你们玩”的态度。不过鉴于大家对于CX画幅传感器画质表现的担心,消费者会不会买账,这个还得往后看。再加上高昂的售价,真的是让人无力吐槽啊。不过丰富的外观色彩选择,倒是非常有爱,适合那些想体验新鲜玩意,又有钱的主。

  考虑到尼康推出的微单时间尚短,消费者对于V1和J1的接受度还需要点时间。至于尼康今后的微单产品能否在市场上赢的一席之位,则要看尼康今后对于微单的重视程度了。毕竟尼康在单反这块的市场份额还是很重要的,如果出现自己的微单产品抢夺自己单反市场份额,那就有点Hold不住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