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各怀鬼胎?小编大话各厂商对微单态度

来源:泡泡网 作者:钟欢
2011年11月03日07:44

  作为曾经也是拥有单反相机的厂商,富士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停掉了自己的单反相机这条线。然后随着微单相机的崛起,富士又看到了新的发展契机。

富士之前的单反S5 Pro
富士之前的单反S5 Pro

  随着微单相机的崛起,富士并没有跟随松下、奥巴、索尼急吼吼的推出自己的微单相机,而是推出了一款在画质、外观上可以抗衡微单的准专业级相机X100,并且一经推出就在市场上取得了良好的反响,这就增加了富士对于推出专业相机的信心。在最近,富士更是推出了更为紧凑的专业机器X10,大有发展成全新X系列之势,而相比较X100而言,富士 X10在外观上更加紧凑,并且采用手动变焦镜头(4倍光变),最大光圈为F2.0,以及一颗2/3英寸1200万像素EXR CMOS传感器,整体画质表现出色。

市场上广受好评的富士X100
市场上广受好评的富士 X100
更为紧凑的专业相机—富士X10
更为紧凑的专业相机—富士 X10

  当X100火热之后,富士接下来的动作会是什么呢?从最新发布的产品来看,富士显然要将X系列继续发扬光大。另外通过网上的一些资料,我们可以看到之前富士公司相机部门主管武樋口曾经表示过,富士公司可能会重回之前进入过的可换镜头相机市场,这是否就意味着富士也将推出相关微单相机呢?难道也有可能是X系列?

拥有26倍光变的富士X-S1
拥有26倍光变的富士 X-S1

  再根据富士(中国)相关负责人透露,富士今年在X100复古式数码相机问世后,同样在酝酿自己的“微单”产品,而正式的推出期将会是2012年。这样的话,富士推出微单相机就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只不过要再等几个月而已。

富士微单将于明年2月份推出
富士微单将于明年2月份推出

  另外,富士推出自己微单的话,镜头这块是很多消费者所关心的。不过通过之前富士公司相机部门主管Takeshi Higuchi的强调,相信能够给大家吃一颗定心丸,Takeshi Higuchi曾表示富士公司在自主开发微单相机和镜头上毫无问题,并否认了与其他厂商合作的可能性。那么最后就要看富士龙镜头发力了,毕竟富士在镜头这块也同样造诣很深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