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普通+文艺+213 各类青年使用手机列举

来源:PCHOME
2011年11月03日08:12
  各类青年使用手机—文艺青年的功能选择

  说到目前的文艺青年,简单的说就是所谓的“小资青年”一般就是指举止比较优雅,从事带有艺术性质工作的青年朋友们,或者对东西的品质和外形追求的一类人。这类青年一般对手机的外形要求很高,而且各类功能也要求很全面!所以能满足文艺青年的功能要求的就是HTC手机了,外形不失华丽,功能上也可以符合自己的使用!其中HTC最新到货的G14+作为G14的升级版,功能出色,而且附送“魔声”的耳机,更为符合文艺青年的生活定位。

普通+文艺+213 各类青年使用手机列举

  在外观方面, HTC Sensation X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Z715)和之前的Sensation(G14)差别并不大,只是辅色换成了红色,并且在机身背后添加了一个魔声LOGO,从这点可以明显看出Z715是HTC与魔声联手推出的一款重量级高端音乐双核手机。

普通+文艺+213 各类青年使用手机列举

  在配置方面HTC Z715屏幕依旧采用4.3英寸的SLCD屏幕,显示分辨率为540×960像素。CPU则从G14的1.2GHz升级到了1.5GHz,并且电池容量也提升到了1730mAh,而系统方面则依旧为Android 2.3。

  HTC Z715 327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