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卡口齐全 腾龙18-270mm镜头售价40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1月03日09:15
   今日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商家正在促销腾龙AF 18-270mm F/3.5-6.3 Di II VC防抖镜头,目前各种卡口都很齐全,促销价格是4000元。
腾龙18-270mm防抖镜头
腾龙18-270mm防抖镜头

  产品技术特点:

  1.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光学变焦比(15倍)。实现广角28mm~超望远419mm相当的画角(35mm判换算);2.搭载腾龙独立开发的防抖功能;3.在搭载了防抖功能的同时,还实现了超高变焦比、轻量小型化和电流最佳均衡分配的光学设计;4.最近拍摄距离全程保持0.49m、实现1:3.5的微距放大率;5.采用了针对数码相机特性的光学设计;6.实现了高解像性能;7.采用了抑制鬼影和耀斑的镜片内部表面镀膜技术;8.在具备了世界上最大的(15倍)变焦比和防抖功能的同时、还实现了小巧化,将最大直径控制在了80mm;9.采用了变焦锁,便于携带;10.标准配置中配有遮光性优良的花瓣型遮光罩;11.采用了足以体现数码产品中"最新鋭的超高倍率变焦镜头的新颖设计。

腾龙 AF 18-270mm F/3.5-6.3 Di II VC LD Aspherical (IF) Macro
专业镜头类别 数码专用镜头
镜头结构 13组18片
最大光圈 f/3.5 - 6.3
最小光圈 22
最近对焦距离 49 cm
焦距范围 18-270mmmm
滤镜口径 72
放大倍率 1:3.5
外形尺寸 101 mm × 80 mm (3.8 in × 3.1 in)
产品重量 550g
总结:  超大变焦外加腾龙独立开发的防抖技术,真正的一镜走天下,价格也趋于贫民化,有计划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腾龙 18-270mm F/3.5-6.3 Di II VC PZD(B008)尼康卡口

  [参考价格] 4000元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