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每日一评

每日一评:发现和分享美食 iOS版好拍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1月03日09:15
 
     
  “每日软件评测”是搜狐数码软件频道推出的栏目,基于搜狐移动互联网及手机软件下载平台,挑选优秀应用并辅以评测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栏目,能够让用户最便捷的下载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应用。
 
软件名称:好拍
软件版本:1.02
系统:iOS 4.3.2
大小:4.5MB

  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465278695?mt=8

  民以食为天,相信无论你是一个多么没有兴趣爱好的人,一旦美食进入你的眼帘,你也会流口水、眼睛放光。而且现在一些MM都非常好吃,如果你想征服一个女孩,有时候也是需要会挑选美食来满足她,所以说吃这个东西一旦美味,那么什么也阻挡不了我们。所以今天笔者推荐给大家一款非常实用快捷的应用,它不仅可以为我们发现好吃的,还可以把你遇到的好吃的拍下来分享给你的朋友,这就是“好拍”。

  好拍是由好豆网(haodou.com)为广大美食爱好者呈献的一款发现和分享美食的应用。有好拍,整个城市最新最热门的美食尽在掌握。最真实的菜品图片、价格和评论。真正做到放心消费,爱上点菜。有好拍,随时获得由好豆网独家提供的餐馆惊喜优惠。折扣、额外赠送、返现、甚至免单,尽显超级VIP的尊贵。有好拍,将搜索变成趣事。搜菜、搜餐馆、搜优惠,四种搜索方式和地理定位,即使旅游出差,也能尽享当地美食!下面我们一起走进这款应用。

好拍美食展示界面效果
好拍美食展示界面效果

  一进入好拍的界面,映入眼帘的就是你身边的美食照片,而当你开启好拍的同时你的GPS已经默默的为你定位,方便你搜索身边的美食分享。通过LBS服务给用户推荐附近的热门分享,并且用户在图片下方可以进行评论、评价,如果你想了解具体的餐饮信息,那就点击小房子按钮,可以查看非常详细的商家信息。另外,好拍是一款支持全国多个城市的应用,无论你在哪个城市都可以实现定位搜索功能。

好拍上的商户信息和评论内容
好拍上的商户信息和评论内容

  查看商家信息,我们可以看到超级全面的信息,包括人均消费、服务、口味、环境的评价,以及网友对这个商家的评论,这些都是衡量这个商家是否美味的标准。另外详细的地址和电话以及招牌美食推荐让你更深入的了解这个美食到底好不好,方便你去联系商家。而最重要的就是最下方的图片分享,看到网友分享的图片才是真的放心,如此以来你查看信息后可以直接联系商家预定位子,这样你就不会错过美食了。

搜索分类和搜索结果
搜索分类和搜索结果

  通过网友的分享来查看身边的美食是一种发现美食的好方式,而另外一种常用的方式就是你去主动的搜索身边的美食。毕竟是为美食打造的应用,在搜索选项中,分类包括小吃、北京菜、川菜、粤港菜、湘菜、东北菜等,完全是针对美食而打造的,可以说好拍这款软件实在是太专一了。

  用户可以通过店名、菜名、地址等方式搜店,搜索结果出来之后,可以选择范围和分类,这样更好的来查找你所需要的内容,同样选中你想去的餐厅,就可以查看详细的信息,快速的前往餐厅就餐,实在是太方便了。

即将开放的优惠功能
即将开放的优惠功能

  优惠这个选项非常吸引用户,不过就笔者目前使用的最新版本中,优惠功能并没有开放,所以说这个非常吸引人的部分着实给这款软件打了折扣。不过毕竟好拍的命名带有一个拍字,那么拍照方面到底如何呢?

  选择界面下方中间的摄像头标志进入拍摄模式,不过好拍只给用户提供了传统的拍照模式,没有设计一些特效元素之类的,在拍摄之后,用户可以留言进行发布,而这里笔者发现在留言框下方有一个商家选择、服务态度评价以及美食选择和口味评价,这点还是体现了好拍对于美食的专一性。在上传之前,你还可以选择分享模式,这样你就可以通过上传一并在你绑定的微博上共同传播,让你发现的美食传千里。

  在设置方面,同步设置中用户可以同步腾讯微博和新浪微博,另外城市切换除了北京、上海、广州之外,还有很多城市的选择,总的来说好拍的设置方面比较基本化,没有太多的个性元素,如果能够提供一些特色的推送服务那再好不过了。

  总结:

  1、好拍所有餐厅资料均为线下采集并每月核实维护一遍,确保真实、准确、有效。

  2、所有好拍数据均由用户分享上传,内容原创程度高、可信度高。

  3、优惠功能还没有开放,对于这样一款特色的应用来说的确拖了后腿。

  4、能够和新浪、腾讯两大微博同步发布信息,更能够让用户的一举一动传递到别人的眼里,获得更多的分享乐趣。

  好拍的确称得上是一款专一的、专业的美食发现分享应用,在这里只有美食可以出现,让你发现身边的美食,让你搜罗身边的美食,让你去分享身边的美食。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吃的朋友,那么这款应用绝对是你的必备应用,如果你想满足你朋友吃的需求,你还为请客不知道该吃什么有特色而发愁的话,那么好拍一定可以帮助你解决这个问题,因为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很多专业的吃客分享的照片和信息,相信有了好拍之后,你的吃法一定会有新的花样出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