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佳能今日在好莱坞举办重量级新品发布会

2011年11月03日09:21
作者:蜂鸟网
   据国外媒体消息称,佳能将在美国时间11月3日在美国好莱坞举办新品发布会,其中可能会有重量级数码影像产品登场。


佳能今日在好莱坞举办重量级新品发布会

    佳能方面对本次发布会非常重要,保密措施一如既往的严密,没有透露有关产品的任何信息。但是根据此次发布的地点来看,佳能最新发布的新产品是针对电影事业而开发的新品可能性较大,至少将会推出2-3款电影镜头,但具体的焦段暂时还不清楚。

    同时,业内也有不少资深人士认为,此次佳能发布的可能是EF或PL卡口的摄像机,使用super 35mm传感器,甚至有可能是4K技术标准。

    不管如何,对于目前佳能DSLR用户来说,期待已久的“无敌兔单反“升级版产品估计真要等到明年了。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