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Android Market升级 加入自动更新功能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1月03日09:22
 

  根据国外网站的消息,不久之后Android系统将会迎来官方Market的一次更新,更新后的Android Market版本为V3.1.11,新版的Android Market将会增加新的功能,在界面上也会有小的变化。

Android Market升级 加入自动更新功能

  据了解,这次更新后的Android Market将会增加一个自动更新应用程序的功能,在手机连接到WiFi环境下,手机将会自动检测手机中的应用程序是否需要升级,如果需要的话将会自动联网开始升级。对于这项功能,用户不必担心流量问题,因为只有在WiFi环境下手机才会自动的升级程序。

  这项功能的默认状态是勾选上的,如果用户不想频繁的检查更新软件,可以取消该功能。在界面方面,程序的文字将会变的小一些,图标也进行了优化,这次的更新将会在近期开始。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