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硬汉也有柔情 魅力男人帮智能机盘点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1月03日09:34


 智慧型男人机首选


  智慧特点:Android 2.3系统、810万像素摄像头、1.4GHz主频
索尼爱立信LT18i正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LT18i正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刚刚推出的LT18i凭借着纤薄的机身设计以及主流的硬件配置,受到了众多时尚美眉的喜爱。殊不知,黑色版的LT18i我们男人也非常的喜欢。它那8.7毫米的弧度机身以及4.2英寸触控屏,让整机显得质感十足,拿在手中也特有面子。
索尼爱立信LT18i背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LT18i背面图片

  性能方面,索尼爱立信将LT18i的主频提升至1.4GHz,配有512MB RAM,同时810万像素的背照式CMOS成像效果也直逼苹果iPhone 4S。时尚的外观、Android平台、主流的硬件配置让LT18i在市场上表现令人满意,当然作为男人来说LT18i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索尼爱立信 LT15i(改版机)

  [参考价格] 22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