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另一波黑莓Bold 9790/9780谍照流出 发布待即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1月03日09:59
 
 

  【搜狐数码消息】11月3日消息,一组最新黑莓Bold 9790的谍照近日遭到媒体披露,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距离这部手机的最终发布已经为时不远。

  据悉,Bold 9790尺寸比今年发布的Bold 9900/9930要小,但仍配备了功能强大的黑莓QWERTY全键盘,BlackBerry 7 OS操作系统,并使用第二代BlackBerry WebKit浏览器。

  与此同时,另一款Bold 9780的照片也同时得到公布。这款手机配备了1.2GHz单核处理器,768MB内存,8GB内部存储空间,支持最大40GB microSD卡拓展。

  由于圣诞节假期的临近,RIM公司或许希望赶在这期间发布这两款手机,供消费者作为礼物购买。同时,关于BBX超级手机的消息应该很快就会出现,这样一来,老款产品的销量或许会受到较大影响。(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