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低价不低质 务实办公本戴尔Vostro1440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1年11月03日10:22
戴尔Vostro1440商务本

  今年戴尔全新推出的Vostro成就1440商务笔记本在上市初期就到消费者的强烈追捧,其低廉的价格固然是极具诱惑力,但是它的内在品质也是绝对不容忽视的总要因素,而今天我们将对戴尔Vostro1440进行详细评测,目的就是要让大家更为全面的了解这款产品的真实品质。

低价不低质 务实办公本戴尔Vostro1440评测

  戴尔Vostro1440稳重大气的外观设计

  单从外观来看,戴尔Vostro1440虽然是一款定位于发展期的中小型成长企业以及创业团队的入门级商务本但在在模具的细节设计上却毫不马虎,机身外壳严丝合缝,细节之处多以弧线设计过渡,令整体风格沉稳而不呆板。

低价不低质 务实办公本戴尔Vostro1440评测

  顶盖上亮银色戴尔LOGO以及凹凸的条形纹理

  处于成本的考虑,戴尔Vostro1440机身顶盖部分只是采用的普通工程塑料材质,但其表面工艺处理却比较特殊,添加了一层仿肤质感涂层,同时其机身顶盖和底面部分还设计有凹凸的条形纹理,不仅让笔记本显得更为坚实耐用而且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

低价不低质 务实办公本戴尔Vostro1440评测

  凸出的电池仓以及屏幕转轴

  由于电池被设计安装在机身背部靠后位置,造成Vostro 1440机身后部凸出了一部分,屏幕转轴部分与凸出部分相融合,感觉上非常坚实可靠,不过由于这个凸出部分也造成了笔记本屏幕的最大张开角度较小。从整体设计来看,Vostro 1440风格上没有什么出彩之处,不过也正是朴实无华设计让其符合商务笔记本电脑的风格,作为一款入门级商务本务实风格才是Vostro 1440的正确路线。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