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经典值得拥有!谷歌G5全新韩版1699元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1月03日10:27
   谷歌G5是一款经典的Android机,也在市场打拼多年了。其配备了一颗单核1GHz处理器,512MB RAM,3.7英寸电容式触摸屏,以及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整体性能配置还是很不错的。最近市场再次到了一批全新韩版机器,价格相当不错,据商家义时伟通(13761012633)的报价为1699元,非常值得拥有。对这款机器一直兴趣不减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了。

  Nexus One采用Android系统,内置了高通QSD8250 1GHz处理器,512MB RAM,512MB ROM,附带4GB MicroSD卡,并且支持最高32GB扩展。支持A-GPS,WiFi,数字指南针,动作传感器,支持900/1700/2100MHz频段的WCDMA/GSM网络。电池在GSM网络下支持通话时长为600分钟,支持待机时间为290小时,在3G网络环境下能够提供420分钟通话时间,和250小时的待机时长。
经典值得拥有!谷歌G5全新韩版1699元
  
经典值得拥有!谷歌G5全新韩版1699元

  Nexus One采用超薄机身设计,配备了3.7英寸高分辨率屏幕,内置了Android操作系统、1G处理器,以及全面的Google特色功能,整体性能非常诱人,而且现在价格也是非常惊人,目前售价为16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好好考虑下了。

  谷歌(Google) Nexus One

  [参考价格] 1699元(全新韩版机)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