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盖茨不如乔布斯?曾扼杀平板电脑业务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1月03日11:10
 

  其实很早以前微软就有针对平板电脑的绝密计划,而这款产品的名字叫做Courier。当然这款产品配备了两块屏幕,可以像书籍一样开合。当然这个计划也在苹果正式推出iPad之前就已经泄漏,而Courier平板电脑的设计师为J. Allard他也是微软Xbox的设计师。

Courier平板电脑
Courier平板电脑

  虽然Courier平板电脑的概念非常不错,但是还未登陆市场的时候就被盖茨扼杀了,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它并不能运行Outlook邮件客户端。不过如果盖茨能猜到后来平板电脑会发展的如此好,一定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如今苹果iPad的火爆也使得各家的平板电脑外观都非常相似,因此就算是现在看来Courier在设计上还是比较出众的,所以我们只能感叹盖茨当年的一个决定导致了如今平板市场上苹果称王的状态,也许当年的Courier会是苹果iPad杀手。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