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品

摩托罗拉XOOM 2海报曝光 售399.9欧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1月03日11:11
 

  据海外媒体爆料,摩托罗拉旗下的平板电脑XOOM系列将确定推出第二代产品,命名为XOOM 2。当前,摩托罗拉已经在近期的一份杂志中刊登出了新品广告。

  广告显示,XOOM 2配有一块8.2寸触摸屏,只有16GB WiFi版本。机身配置有Android 3.2操作系统,而非此前传言的Ice Cream Sandwich。XOOM 2售价399.90欧元。预计新品将在今年圣诞节前开卖。

摩托罗拉XOOM 2海报曝光 售399.9欧元
摩托罗拉XOOM 2海报曝光 售399.9欧元

  与第一代XOOM不同,8.2寸XOOM 2外观边角处被重新设计,类似宏碁的平板电脑A100。这样的设计将有助于单手握持。

  此外,根据海外媒体提供的信息描述,新品搭载主频1.2GHz双核处理器,内置1GB RAM内存,提供支持1080p视频录制的摄像头,配备红外遥控器和优质喇叭。暂不确定今后是否会推出3G或者LTE 4G的版本。

  业内人士分析,根据摩托罗拉对待此前XOOM系统升级的态度以及与谷歌公司的所属关系,XOOM 2几乎肯定支持Ice Cream Sandwich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