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高品质家电受青睐海尔洗碗机受外商关注

2011年11月03日17:48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日前,在广州举行的第110届广交会盛上,全球白电第一品牌的海尔集团,携多款行业领先产品亮相此次展会。会展上,具有3A级高品质的海尔洗碗机,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纷纷围观,其中,德国最大的零售批发超市集团麦德龙等多家客商与海尔开展合作。

  “海尔洗碗机在欧洲市场的表现很不错,此次展出的多款出口产品性能也都很实用,人性化的设计肯定会受到消费者喜爱。”来自法国的客商表示。据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数据显示,洗碗机在欧洲的普及率已经达到了70%。然而,法国是个缺水的国家,政府对洗碗机的能耗有严格的规定,所以想要稳居欧洲市场,海尔洗碗机的耗电量、干燥性能和洗净比,必须要经得起严格的考核。

高品质家电受青睐海尔洗碗机受外商关注

  具有3A级品质保证的海尔洗碗机,成功获得欧洲消费者的欢迎,截止到今年七月份,海尔洗碗机在法国市场销额同比增幅213%,在德国市场海尔洗碗机也是颇受欢迎,今年全年市场销量有望实现翻番增长。据了解,在此次展会中,德国麦德龙相关负责人对高品质的海尔洗碗机表现出极高的兴趣,并非常欣赏海尔的品牌文化和其对产品的研发能力,与海尔开展合作,实现强强联手。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现场展出的海尔洗碗机,其独有的24小时预约功能,吸引了不少参展人群关注。一位亲身体验过产品的客商表示,洗碗机已经成为欧洲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帮手,具有24小时预约功能的海尔洗碗机将会更加方便人们使用。另外,据了解,这一设计除满足用户随时的洗碗需求外,还能够有效避开用电高峰,满足不同地区用电需求。人性化的自动断电记忆功能,即使遇到突然断电,洗碗机也能自动记忆当前工作状态,实现轻松洗涤,彻底解放了用户的双手。

  家电专家表示,海尔洗碗机凭借技术创新,始终走在行业尖端,其独特的人性化、高智能设计理念,一次又一次满足了国内外消费者对品质厨房生活的需求。此次展出的洗碗机,吸引了国内外客商和媒体的关注,充分显现了海尔高品质洗碗机未来良好的市场前景。有了本次广交会的助力,相信不久海尔洗碗机掀起的智能、品质厨房生活将在全球蔓延。

  作者:孙鹏 (来源:it168网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