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让人望而却步!便宜WP7手机推荐

2011年11月04日08:01
来源:泡泡网 作者:肖欢


  第2页:在售手机最受欢迎 三星 I917(Focus)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貌似小编这么做有点狠了,诺基亚Lumia 800还没正式上市就这么打压它,但当大家看完小编要推荐的这几款手机,就会理解小编为什么说诺基亚坑爹了。现在要介绍的第一款是目前在售的WP7手机中最热门的三星 I917(Focus)

诺基亚让人望而却步!便宜WP7手机推荐

  三星I917外观方面依旧采用时下流行的直板触控设计,工程塑料材质,简约却不失大气。正面搭载一块4.0英寸的Super AMOLED触摸屏,分辨率达到480x800像素,效果清晰细腻。在其背面还配有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可支持720P视频录制功能,日常拍摄表现不俗。

诺基亚让人望而却步!便宜WP7手机推荐
  
诺基亚让人望而却步!便宜WP7手机推荐

  性能方面,三星I917搭载的是微软Windows Phone 7智能操作系统,配备一款主频达1GHz的高通snapdragon QSD8250处理器,搭配512MB RAM,并支持蓝牙、TF卡(microSD卡)、最大支持32GB扩展,运行速度快速流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