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让人望而却步!便宜WP7手机推荐

2011年11月04日08:01
来源:泡泡网 作者:肖欢


  第6页:大喇叭就有大声场 HTC 7 Surround(T878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应该说从目前的格局看来,HTC可以说是除了诺基亚之外和微软合作最为紧密的厂商,现在在售的WP7手机之中大多都是其发布的。而下面的这款主角同样是来自HTC的7 Surround T8788。除了搭载了一个不错的系统,该机在设计方面采用的非常具有特色的侧滑盖,同样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诺基亚让人望而却步!便宜WP7手机推荐

  如果没有推开滑盖的话,可能会觉得HTC还是不舍得在外形设计方面花功夫,尽是其他手机的影子。可是当把滑盖推开之后,你会发现,这并不寻常,因为那并不是键盘,而是一个大号的扬声器。同时手机配备的是一块3.8英寸的SLCD电容屏,480×800像素的分辨率,显示效果也是相当的不错。

诺基亚让人望而却步!便宜WP7手机推荐
  
诺基亚让人望而却步!便宜WP7手机推荐

  手机内置了一块1GHz的Qualcomm Snapdragon QSD8250 CPU,自带448MB的RAM和512MB的ROM,在搭载上WP7系统,在硬件和系统的完好结合下,手机有着很好很稳定的运行速度。同时机身背后还配备一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搭配上LED补光灯,拍摄效果还是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