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容纳壮丽山河 各品牌广角镜头震撼登场

2011年11月04日08:03
来源:中关村在线

  导言:

  笔者上回为大家推荐了几款长焦镜头,今日再为各位摄影爱好者带来拍摄风景的利器广角镜头。广角镜头广角镜头广泛用于大场面风摄影作品的拍摄。 能增加摄影画面的空间纵深感; 景深较长,能保证被摄主体的前后景物在画面上均可清晰的再现。假如用到人像摄影上的话,广角镜头还能拍摄出独特的效果,可谓极具可玩性与创造性的镜头。

  

  佳能EF 17-40mm f/4L USM

  参考价格:5000元

  佳能EF17-40mm f/4L USM镜头是佳能公司2004年推出的一款顶级广角镜头,几年时间里,出色的性能和合理的价格使得这支镜头在佳能单反使用者中有口皆碑。目前此款镜头的最新售价为5000元,随产品搭配镜头包含原厂遮光罩及镜头软包。

图为:佳能EF17-40mm f/4L USM镜头
  图为:佳能EF17-40mm f/4L USM镜头

  该镜头内部包含了3片非球面镜片和一片UD玻璃镜片,两种非球面透镜配合可以全面校正光学系统的球面像差、影像扭曲、畸变与色散。第10片为超级UD低色散透镜,能有效消除数码相机常见的横向色差,镜头前端在调焦时不旋转、能使用1片滤镜,镜头广角端兼容EF12近摄延长管,40毫米焦距端兼容EF25近摄延长管。佳能EF17-40mm f/4L USM镜头的最近对焦距离为28cm,对角线视角为104度,该镜头性能出色,又拥有小型化的镜身,并且采用了防水滴防尘结构,即使在小雪、降雪、冰上等恶劣拍摄环境中也能够放心使用。

佳能EF17-40mm f/4L USM镜头
容纳壮丽山河 各品牌广角镜头震撼登场
佳能EF17-40mm f/4L USM镜头
佳能EF17-40mm f/4L USM镜头参数
佳能EF17-40mm f/4L USM镜头参数

  编辑点评:

  佳能EF17-40mm f/4L USM镜头的最近对焦距离为28cm,对角线视角为104度,它能赋予旷野中小动物以生气,并能够得到锐利的图像,是专业摄影师经常使用的一支镜头。该镜头性能出色,又拥有小型化的镜身,并且采用了防水滴防尘结构,即使在小雪、降雪、冰上等恶劣拍摄环境中也能够放心使用。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