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片源问题全面解决 热销3D电视大盘点

2011年11月04日08: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 低价也要全能 康佳3D电视3198元

  3D电视的出现让广大用户感受到了三维立体图像带来的震撼效果,不过相比于传统平板电视而言,3D电视在刚刚上市时市场售价比较高,很少有消费者可以接受,不过随着技术的不断改进,一种名为偏振3D电视的低价产品走进了消费者的视线中,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的是康佳42MS96PD液晶电视,该产品售价3198元,超值的价格还是值得用户关注的。

  除了加入3D显示技术外,康佳42MS96PD液晶电视在娱乐功能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特别是超解码技术的加入更是为用户提供了从RM到H.264格式的视频文件,充分满足了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康佳42MS96PD液晶电视
康佳42MS96PD液晶电视
康佳42MS96PD液晶电视细节实拍
片源问题全面解决 热销3D电视大盘点
康佳42MS96PD液晶电视细节实拍

  在外观方面,康佳 LC42MS96PD液晶电视采用传统的亮黑色边框和矩形底座设计,整机外观并没能给人惊喜,看来是打定走平民道路的决心。

  在接口方面,康佳 LC42MS96PD液晶电视配置比较齐全,主流的HDMI接口、AV接口以及色差分量等常备接口分布均匀,另外考虑到用户的使用需求,康佳 LC42MS96PD液晶电视还在机身的侧面增设了多组接口,避免用户因为接口不够用所造成的困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