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片源问题全面解决 热销3D电视大盘点

2011年11月04日08: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 超值价格别错过 创维3D电视3509元

  3D电视出现的初期,不少消费者认为3D电视属于“奢侈品”,除了市场售价高外,可供消费者观看的片源还比较少,于是关注的人便越来越少。不过随着第二代偏振3D电视的出现以及市场可供选择的3D片源的逐渐增多,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注意力重新放在了3D电视上,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创维42K08RD液晶电视是典型的偏振式3D电视,目前市场售价350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虽然目前可供消费者选择的3D片源有所增多,但是更多的片源停留在电影上,而以3D格式播放的电视节目还是比较少的,所以为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3D片源,创维42K08RD液晶电视加入了2D转3D技术,虽然转换后的3D画面在显示效果上稍显不足,但是对于用户的日常使用还是有一定的帮助的。除了在画面显示效果上有所提升外,娱乐功能也是创维42K08RD液晶电视的一大亮点,特别是超解码技术的加入更是为用户提供了多种主流视频文件的播放,充分满足了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创维42K08RD液晶电视
创维42K08RD液晶电视
创维42K08RD液晶电视细节实拍
片源问题全面解决 热销3D电视大盘点
创维42K08RD液晶电视细节实拍

  由于创维42K08RD偏振3D电视采用了冷凝式背光灯(CCFL)所以机身厚度要比采用LED背光源的电视厚许多。而在电视接口的设计设计方面,创维42K08RD偏振3D电视还是配置比较齐全,除了主流的HDMI接口之外,传统的AV接口、色差分量接口、VGA接口、USB接口等全部配备,充分满足了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创维42K08RD偏振3D电视采用的是偏光式3D技术所以3D眼镜为偏振眼镜,没有任何供电设备,纯物理眼镜,非常轻薄。电视遥控器每个按键都有中文注释,使用比较方便,家中老人、小孩都能轻松上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