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根据需求选家电 廉租房取暖方案指导

2011年11月04日08:17
来源:中关村在线
  可搭晾衣物 艾美特电暖器促销价349元

  进入到深秋,天气也越来越冷了。像是家中有儿童的家庭已经开始用上电暖器来取暖了。电暖器在带给我们温暖的同时,我们还要多加关注它的安全问题。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一款制热性能出色而且还有三重保护功能的电暖器产品艾美特HU902。这款电暖器使用了电热汀式加热方式,9组加热片保证了它20平方米左右的制热量。目前这款产品的黑色款正在进行促销活动,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艾美特HU902电暖器
艾美特HU902电暖器

  这款艾美特HU902电暖器的外观采用了白色的简介设计,放在家中也可以很好的搭配家具装修风格。它使用了9组加热叶片,可以满足房间大小在15-20平方米左右的情况下使用。温度断路器、温度保险丝、防倒开关三重安全保护设计,让您可以放心使用。
操作旋钮特写
操作旋钮特写

  这款艾美特HU902电暖器在材料的选择上也比较下功夫,艾美特特意采用了0.6mm加厚钢板,让这款电暖器的使用寿命更长。这款电暖气在内部油的使用方面也使用了预热灌装高效导热油,无水响、损耗及异味。三档功能调节,让您根据不同情况随心选择最适合的温度。
艾美特HU902电暖器就组叶片
艾美特HU902电暖器就组叶片
艾美特 HU902 电暖器
使用方式 台壁两用
采暖面积 15-20平方米
加热方式 预热灌装高效导热油
最大功率 1500W
功率选择 三档功率选择
额定电压 220v-50Hz
产品重量 9.64kg
产品尺寸 470×140×690mm
其它性能 双卷边叶片0.6mm加厚钢板适用场所: 客厅、卧室温度断路器、温度保险丝、防倒开关三重安全保护设计
编辑点评:艾美特HU902电暖器使用了预热灌装高效导热油,使得它使用过程中无水响、损耗及异味。电暖气使用材料方面,它使用了0.6mm加厚优质钢板,超强承压,使用更加放心。三重保护功能为温度断路器、温度保险丝、防倒开关。目前这款产品的黑色款的网购报价为34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