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根据需求选家电 廉租房取暖方案指导

2011年11月04日08:17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巧多功能 利仁电火锅仅89元

  秋冬季节,北方的人们都喜欢吃涮羊肉,笔者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利仁DHG-170电火锅,该产品体积小巧,机身设置了多种功能预设选项,热奶、煮面、蒸蛋、火锅功能齐全,一个人的时候,用电火锅涮肉正合适,利仁DHG-170的网购价已经降至89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利仁DHG-170电火锅
利仁DHG-170电火锅

  利仁DHG-170电火锅构造简单,由锅体加底座组成体积小巧。锅体的容量容量为1L结构合理;功率为功率为801-1000W热效高。

旋钮操作
旋钮操作

  机身带有功能操控旋钮使用方便;锅盖采用保险钢化玻璃,安全方便;随锅体附带蒸蛋配件,轻松实现烹饪需要。
蒸蛋装置
蒸蛋装置

  该产品采用旋钮操作方式,预设多种功能,带有指示灯,指示工作状态。产品预设火锅、蒸蛋、煮面、热奶等功能,只需调节旋钮即可轻松完成操作,方便快捷。

  编辑点评:利仁DHG-170这款电火锅体积十分小巧,但是在功能预设方面却十分全面。该产品不仅能煮蛋还可当作火锅使用,一锅多用。机体带有功能旋钮,可根据食材进行选择调节。目前该产品的网购报价为89元,十分适合独居人士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