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根据需求选家电 廉租房取暖方案指导

2011年11月04日08:17
来源:中关村在线
  保温又防烫 九阳开水煲现269元

  冬季天寒地冻,寒冷的身体更需要多喝些热水。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款九阳 JYK-12F01B开水煲,除了烧水迅速外,它的双层壶体更好的防烫、保温,功能更贴心。目前它的网购价为269元,需要的朋友不妨选购。

九阳 JYK-12F01B开水煲
九阳 JYK-12F01B开水煲

  九阳JYK-12F01B开水煲的纯白的机体显示出时尚气质,打破了电水壶黑色底座和不锈钢银色壶体的传统外观;煲体不锈钢内胆,使用健康;外PP材质配合内不锈钢双层壶体材质,有效隔热、防烫,确保使用安全;壶盖与壶体可分开设计使用更方便。

把手实拍
把手实拍

  这款九阳开水煲的底座采用电磁炉加热的方式。该电磁炉采用先进的数码智能设计具有快速煮沸,真正达到100度,3-5分钟烧开一壶开水,还可选择保温功能。

底盘特写
底盘特写

  九阳JYK-12F01B开水煲最大功率为1500W,容量1.2L,可以快速加热;该产品具有智能操控选择,水温可根据用户需求选择60度到90度保温功能。加入新水时,能够智能感应,并且重新加热;使用智能数码控制系统,可自动诊断壶中水温状态和电网电压状态,保障用户使用安全;触摸感应界面,操作更方便。并且,隔热的外材料使得它使用更加安全。

壶盖可分离
壶盖可分离

  另外,这款开水煲拥有智能操控的功能,水温可根据用户需求选择60度到90度保温功能。加入新水时,能够智能感应,并且重新加热。同时该开水煲还可用于煮面,泡茶,煮咖啡等。

九阳 JYK-12F01B
产品容量 1.2L
产品功率 1200W
产品重量 1.5kg
产品尺寸 210×165×212mm
产品电压 220V/50Hz
外形设计 简洁时尚造型,美观大方
主要性能 采用完整的智能数码控制系统,它可以自动诊断壶中水温状态和电网电压状态,这样就极大程度的保证了使用的安全。档水温达到你设定的温度时,它会有铃声和灯光提示,让操作炫酷时尚。而当你再加入水时,它也能够自动感应,判断新家生水后,它会自动加热到沸腾然后保温,非常智&
主要特点 双层保温隔热防烫;广口设计易用易清洗;智能控制,调温保温显温;触摸感应界面,操作更方便。

  编辑点评

  九阳 JYK-12F01B开水煲外观雅致大方,壶体可与底座分离,使用非常灵活;壶盖可完全卸下,它也可以用来煮泡面等,加热迅速,双层壶体防烫更保温,同时也保证了使用时不会被壶体烫伤。目前这款开水煲的网购价格为26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